꧁꫞君࿅࿆顾꫞꧂

青涩青春(八)

  人有的时候往往如此,“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”,那个青春时期,我也曾努力的学好某些功课,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,始终没有把它搞上去,始终会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,最终弄得一塌糊涂。

      我最想搞好的就是数学,也曾无数次的偷偷用功,可我刚有一些成绩的时候,他竟然说我考试考的好是在作弊;我也想把英语弄好,他竟然堂而皇之的把我的英语科代表扯了;我也曾努力的想把自己变成天才,最后沦落到每天早上起来要在厕所里祈祷,今天他们都不要找我的麻烦。

      物理老师姓李,在我的印象里他是一个幽默而风趣的人,他对所有的人都一视同仁,他不会因为你的成绩差就说你笨,也不会因为你捣乱课堂而去辱骂体罚你,他总是幽默而婉转的把你带回他的课堂,所以从内心里我是无比的尊敬他的,我觉得他是真正的老师,我工作以后也是努力的学他的样子,虽然没有神似,但那始终是我的梦想和目标。

      他理着个平头,没一节课总是充满着激情和欢乐,每一个枯燥乏味的知识点他总会风趣而贴近实际的讲解清楚,所以物理我总是学的很好,尽管我没有怎么去学,除了课堂,以至于但我当老师的时候,我都有一种错觉,一个学生学不好,和这个学生是没有多大关系的,不要老是骂人家笨,说人家脑袋不好使,首先你的问问自己,自己的课到底上的怎样,自己做人怎么样,自己心理怎么样。



评论